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东方卫视羊年春晚开录

崔永元主持姜昆冯巩蔡明郭达亮相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9日09:50 来源:解放日报 李君娜
  迈克尔·波顿和魏松将一起演唱《今夜无人入眠》。 蒋迪雯 摄   迈克尔·波顿和魏松将一起演唱《今夜无人入眠》。 蒋迪雯 摄

  有着“海派春晚”之称的东方卫视群星新春大联欢,昨天在世博文化中心启动录制。这台 《“春满东方”2015羊年群星新春大联欢》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羊年东方卫视春晚中,语言类节目贯穿全程。执行总导演王尔利告诉记者:“语言类节目都是原创新作,这些小品题材都来源于生活全新创作,内容直指现实。姜昆、冯巩、蔡明、郭达、巩汉林、潘长江、郭冬临等央视春晚常驻笑星都将带来作品。”其中,郭冬临、冯巩继2013年同台演出 《搭把手不孤独》后,此次将继续搭档征战东方春晚,与歌手孙悦一起带来新作品; 凭借2014年央视春晚小品《学富五车》被观众熟悉的苗阜、王声,这次将与开心麻花以及侯耀华、舒悦等以组合的形式带来喜剧表演。

  在东方卫视《东方眼》节目中“常驻”的央视名嘴崔永元将担任东方春晚的主持人。同时,他还将与美籍华人笑星黄西一起带来“中西合璧”的脱口秀。崔永元表示,“既让大家看到我熟悉的一面,又会带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与黄西一起合作脱口秀,完成一次中西文化碰撞,擦出属于‘东方春晚’的独特的火花。”

  昨天首日录制现场,魏松、蒲巴甲、刘伟、开心麻花以及美国流行歌星迈克尔·波顿等也齐亮相。魏松透露,他和迈克尔·波顿将再次合作演唱歌剧《图兰朵》中的经典曲目《今夜无人入眠》。这台海派春晚的“星味儿”不止于此。此前公布的阵容中,已经有韩国天团Big Bang、人气偶像吴亦凡、费玉清、乔任梁、凤凰传奇、旭日阳刚以及总政歌舞团青年女歌唱家雷佳等。春满东方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总策划、总导演施建祥表示:“我们要做一台让老百姓真正喜欢的海派春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