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杀寇决》中硬汉形象引关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9日09:42 来源:中国文化报 罗群

  1月22日,电视剧《杀寇决》登陆吉林卫视。角度独特的抗战故事和张一山、孙绍龙等饰演的硬汉型小生形象在奶油小生充斥荧屏的今天,让观众眼前一亮。

  该剧以抗日战争时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6名爱国学生组成杀寇团闯荡津门,与日寇斗争的故事。张一山饰演的陆子峥和孙绍龙饰演的李溪染都希望成为“津门第一”,二人不时较劲却都怀着杀敌爱国的热血情怀,以为国杀敌的方式展开竞赛,独特的情节设计在紧张的抗战故事中加入一丝青春气息。

  张一山早已不是《家有儿女》中的顽皮孩子刘星,孙绍龙也从士力架广告男主角到电影《笔仙2》主演而渐渐走向成熟。陆子峥激荡青春的豪气与李溪染深邃多变的眼神,加上二人在一场激烈肢体冲突的戏中的投入表演,许多影视界前辈对两位青年演员投来赞许的目光。

  在《甄嬛传》中饰演流朱的战菁一和在《以母亲的名义》中一人分饰两角、展现出色演技的杨旸也在片中表现不俗,为爱国情怀、热血青春加入爱情的光芒。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