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千金女贼》刘恺威亮出拳脚功夫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8日14:15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看惯了温文尔雅、风花雪月的民国戏,41集民国偶像剧《千金女贼》则要在传统中有所突破。文质彬彬的演员刘恺威,即将在剧中上演不少动作戏。

  该剧将时间定位于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租界,名门千金蒋心(唐嫣饰)与白氏家族掌权人“白狼”白正擎(刘恺威饰),在家国命运与商场争斗中上演了一段爱情戏码。剧中刘恺威出演的角色既是一位家族掌权人,又身兼抗战斗士的职责,为挽回国人荣誉,要与外国拳王进行一场肉搏战。

  为极致展现民国风情,该剧由古装偶像剧《兰陵王》制作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美术方面由美剧《绯闻女孩》美术总监Charles E.McCarry带领其团队担纲,电影《画皮》的韩国特效团队承担后期。

  该剧今晚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