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暖男陆毅《长大》变身“毒舌”医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7日10:40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看惯了陆毅在荧屏上的暖男表现,38集青春励志成长剧《长大》中“变身”的他,可能会让不少观众吓一跳。

  该剧以一群实习生的奋斗历程为蓝本,由陆毅饰演的“毒舌导师”,在剧中负责“驯化”以白百何饰演的“刺头菜鸟”叶春萌为首的一众实习生。陆毅在剧中颠覆以往荧屏形象,他扮演的外科大夫周明是名副其实的“霸道”导师,被称冷血、无情、严厉之外,疯狂的“毒舌模式”尤其惹人关注。

  陆毅表示,现实生活中自己还是“比较温暖”,因而挑战这种毒舌角色确实有些难度。不过,该剧并未过分停留在“虐人”的师生剧情,而是透过这个过程,展示实习生学会坚强、继而向合格医生蜕变的过程。该剧由滕华涛担任监制,为打造出现代时装剧风格,剧组邀请韩国知名造型团队负责造型,拍摄全程由该团队贴身进行化妆。

  该剧将于本周四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