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或超十个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7日10:37 来源:北京日报 陈涛

  经过近四小时的马拉松式终审,央视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于前晚尘埃落定。春晚剧组证实,有十个以上的节目通过了语言类终审,将入围即将开始的春晚彩排。与数天前公布的两批明星阵容相比,语言类节目同样是星光熠熠,演员阵容包括冯巩、蔡明、开心麻花等。

  冯巩从1986年首次登上春晚舞台以来从未缺席过。如果今年再上春晚,他将创下“连上三十年春晚”的纪录。继续打拼着的春晚老面孔还有蔡明、潘长江、郭冬临。据了解,著名编剧束焕今年将为蔡明和潘长江量身打造一个笑料颇多的节目。此外,作为春晚舞台新常客的开心麻花,将分成两组“铁三角”冲击春晚。

  据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汤浩介绍,今年语言类节目的创作,基本遵循“题材先行、定制为主”的原则。剧组事先做了详尽的题材规划,把老百姓关心的事件和话题进行了梳理。此外,节目组还发起了“最不希望在春晚上听到的流行语”征集活动,尽量避免网络流行语的回炉,更多地创造新的笑料和新的流行语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