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奇妙的朋友》明星当起饲养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3日10:16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刚刚在《一年级》里让明星们吃尽萌娃捣乱的苦头,湖南卫视又继续“虐星”综艺的路数。明晚10时,动物明星真人秀《奇妙的朋友》将开播,这回变身饲养员的明星们,可能要尝尝萌宠的厉害了。

  节目邀请李宇春、倪妮、胡杏儿、杜海涛、黄轩、杜天皓6位明星,不仅要求他们担任动物饲养员、学习各种照顾动物的技能,还要和猩猩、鹦鹉24小时同居一室。节目中的动物明星六毛和Coco才是绝对的主角,明星需要全程为它们照料吃喝,而且要完成节目组交代的各项任务。

  “节目的初衷是让动物得到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动物明星真人秀也是目前综艺节目的一个空缺。”节目总制片人兼总导演严典雅透露。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