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李宇春邓紫棋确定加盟央视春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3日10:15 来源:北京日报 陈涛

  昨天,央视羊年春晚剧组再次确定一批加盟明星。阔别春晚十年后,刘德华将再度归来;李宇春、邓紫棋等新生代歌手终于迎来自己的春晚首秀。

  此番发布的名单可谓老少混搭,既有杨洪基、关牧村、于淑珍、朱明瑛等老一辈艺术家以及那英、韩磊等,也有鹿晗、吴亦凡、陈伟霆等新生代偶像。春晚是一道全家几代人共享的“年夜饭”,为了照顾到中老年观众的需求,剧组邀请了杨洪基等知名歌唱艺术家,还为这些老一辈的“男神女神”打造专属于他们的节目。在前不久由春晚剧组发起的“五湖四海同唱《难忘今宵》”活动中,鹿晗、吴亦凡、陈伟霆三位新生代偶像就已经加盟教唱嘉宾行列,一度引发他们将上春晚的猜想,如今终于得以证实。在春晚历史上,刘德华是上春晚次数最多的港台明星之一,此前四度加盟皆备受关注,1992年作为香港歌手代表,首次登台合唱《心中常驻芳华》;2005年在春晚演唱的《恭喜发财》也成为传唱度极高的单曲。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