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美味星婆媳》明星婆媳厨艺对决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2日10:34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从亲子关系到夫妻关系,综艺真人秀节目几乎把明星的家庭关系研究了个底儿掉。今晚起,山东卫视明星婆媳厨艺真人秀《美味星婆媳》正式开播,这一次摄影机将对准“史上最难的家庭关系”——婆媳。

  该节目由山东卫视与乐正传媒联合制作,节目总导演、乐正传媒总裁张建珍透露,选择这一节目形态,是希望能够通过舌尖上的美食,呈现明星家庭关系,“它从‘家庭’入手,通过婆媳的烹饪对决,来看明星家庭中的相处关系。”

  节目首期邀请潘长江家庭参与,接下来,该节目还将请到龚琳娜老锣夫妇、关喆夫妇等参与拍摄,不同国家、不同年龄层的家庭关系将得到一一展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