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广电部门回应“武媚娘”修改事件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2日10:33 来源: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电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昨天在京就电视剧《武媚娘传奇》被回炉重新剪辑作出回应,称该剧修改播出后“得到了广大受众的认可”。

  当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田进说,《武媚娘传奇》去年12月2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后,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收到不少观众的投诉,反映这部剧存在一些不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画面,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问题。“广电总局依法负有监管的责任。接到群众的投诉之后,我们就对这部剧进行了检查,发现确实存在没有修改到位的问题。新闻出版行政部门依法依规作出了相应的处罚,并且依法责成播出机构和制作机构修改到位后方可播出。”他说。

  “修改播出后,我们也注意到引起了媒体特别是网络的热议,两个方面的看法都有。修改播出后,实际上是得到了广大受众的认可,当然网络也有一些炒作。”田进强调说:“我们的文艺作品、电影电视剧要弘扬中国核心价值观念,传递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