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国色天香》戏曲名家携明星出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1日11:08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天津卫视大型原创明星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第二季将再次启动,这一季担任明星导师的戏曲界大家们,也将被“捆绑”参赛。

  节目在首季播出时,就曾以“歌改戏”的创新模式,将传统与流行完美融合,取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据第二季总制片人孙铁麟介绍,第二季将延续“歌改戏”的形式,以中国五大曲种作为唱腔改编基础,将时下流行歌曲进行戏曲化改编,在赋予歌曲新的生命力的同时,也让中国传统戏曲文化得以传承。

  《国色天香》第二季,沈春阳、MIC男团、张新、白雪、黑妹、刘刚将参与竞演。由戏曲表演艺术家小香玉、胡文阁、舒锦霞、姜亦珊、崔馨月、赵茹意组成的导师阵容,将与明星选手一一绑定,当选手被淘汰时,导师也将一同离场。

  该节目将于1月24日晚9时20分登陆天津卫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