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全视频之夜”点亮全民2014视频记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1日10:06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优酷与安徽卫视联合主办的“放——2014全视频之夜”日前在北京启幕。众多人气偶像吴奇隆、陈伟霆、钟汉良、许巍、甄子丹等盛装出席。3小时的活动用视频混剪的方式,串联起50余部影像作品,仿佛一场时光之旅,带领现场数千位观众重温了灿烂的2014年,点亮全民最深刻的2014视频记忆。这一盛事当晚由优酷独家直播,精剪版将于春节期间登陆安徽卫视。

  在阐释主题“放”时,优酷总裁魏明表示,“放”有一层涵义是指“开放”,优酷希望通过这样一次业内首次的打破以往平台和品类局限的视频盘点,带领整个行业以更“开放”的心态快速发展。(文 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