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春晚公布首批加盟明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20日09:57 来源:文汇报 王彦

  羊年春晚倒计时30天,春晚导演组公布首批确认加盟的明星名单。包括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佟大为等人的登台,再度印证影视演员参与春晚的潮流。

  影视演员上春晚近年来可谓大热,此前海清、闫妮等都曾在春晚舞台上露脸,而今年春晚二审时,刘涛还与郭冬临搭档了一把。随着此番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3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羊年这股影视演员上春晚的风似乎越刮越劲。从目前的情况看,影视演员上春晚,大多唱歌或参演语言类节目。

  同样为影视剧演员,佟大为的亮相与前几位不同。据悉,他将与妻子关悦以夫妻档的形式上台。春晚导演组表示,春节是个合家欢的节日,明星夫妻上春晚甚是应景。此前,沙溢/胡可夫妇、陈羽凡/白百合夫妇都曾结伴登场。今年除夕,荧屏依然会打夫妻牌、亲情牌。在央视综艺的官方微博下,网友对刚刚新婚的周杰伦/昆凌夫妇能携手上春晚的呼声颇高。

  昨天还公布了两位港台歌手的名字,他们是陶喆与莫文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