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阿兰·德龙将亮相北京台春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15日09:49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临近羊年春节,北京电视台春晚的筹备活动也进入倒计时。近日,北京卫视对外透露了羊年春晚的部分演出计划,曾经出演《佐罗》的电影演员阿兰·德龙确认将参演今年春晚。

  今年北京台春晚以“和美北京中国梦”为主题。曾五次执导北京台春晚的总导演孙仝表示,在整体设计上剧组遵循两条线索,一条是“和你的亲人在一起”这一情感线,另一条则是“平凡的人给我们最大感动”这一节目选材线。而邀请阿兰·德龙则是延续了去年的怀旧路线,“套用现在的流行语来表达的话,佐罗就是那个年代的‘男神’,是一代人倾慕的偶像。”孙仝同时透露,羊年春晚剧组将带领观众一起回溯上个世纪,找出深埋在大家记忆中的三位经典“男神”影像,并将他们三位邀请到节目现场。

  与历年北京台春晚相比,本届春晚的原创性更强,整台晚会原创节目和改造加工的创新节目比例达90%以上,在语言类、舞蹈类、杂技类等节目方面都有创新。

  2015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延续以往惯例,预计大年初一(2月19日)晚间在北京卫视和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同步播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