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2014中华文化人物”颁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09日10:18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1月6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2014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在湖北武汉揭幕。12位获奖的中华文化人物包括诗词家叶嘉莹、画家周韶华、歌唱家郭兰英、翻译家车洪才、演奏家齐·宝力高、设计师石大宇、民间文化工作者刘启后、退休国家公务员李豆罗、剧作家刘和平、青年佛学家健阳乐住、指挥家吕嘉和邵恩。

  作为中国首个专门针对全球华人文化领域年度人物进行表彰的活动,“中华文化人物”自2009年12月启动,连续6年,推选出那些“引领文化风尚,塑造时代精神”的文化人物。据了解,凤凰卫视(1月10日21时40分凤凰卫视中文台)、湖北卫视及凤凰网将播出典礼盛况。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