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造梦者”来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09日10:1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颇受瞩目的北京卫视《造梦者》近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四位导师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首度集体亮相。节目总策划表示,《造梦者》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好看的表演艺术秀,它还肩负起一种责任,“我们想要为中国文艺开启一个窗口,不是复制,也不是简单的模仿,而是做Made in China的创意文艺表演。”

  打造中国最具创意的表演

  《造梦者》最大看点是创意表演。对于选手表演形式,节目组并无限定,唱歌、跳舞、杂技、小品等各种形式皆囊括。不管是什么艺术类型,不分套路,不分形式,《造梦者》均可提供一个舞台。

  《造梦者》将为普通人开启华丽的舞台梦。节目海选不设门槛,不限专业。初赛晋级后,选手即可选择加入某一导师麾下,并且在导师的帮助下实现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在舞台效果上,《造梦者》第一次在中国采用了大剧场观影效果,通过声光电等舞美设计让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烘托表演气氛。

  超强导师阵容成又一看点

  《造梦者》的导师阵容一直颇受关注,此次发布会,节目组正式公布了4位导师名单——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

  除了刘嘉玲以外,其他3位在《造梦者》中的亮相都是“导师首秀”。姜文一向以沉着冷静的绅士形象示人,作为导师中唯一的男性,如众星捧月般受到关注;洪晃语言犀利,观众相当期待以评论员身份坐上导师席的她,将带来怎样的妙语连珠、金句点评;姚晨有何精彩表现也将成为导师席上一大亮点。发布会现场,姜文和3位女导师配合默契,妙语连珠,导师化学反应初步呈现。

  (文 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