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电影版“结婚吧”高圆圆牵手姜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05日11:41 来源:北京日报 周南焱
  

  曾一度热播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即将搬上大银幕。昨天,同名电影剧组在京首次亮相,导演还是刘江,女主角还是高圆圆,但男主角由黄海波换成了姜武。婚后首次亮相的高圆圆携手男主演姜武、李晨、王自健一起登台,三位男主演还现场“求婚”,气氛格外热闹。

  谈到跟姜武在片中的合作,高圆圆表示自己这次的角色叶子,和电视剧中的桃子比起来更骄傲更有性格,她的婚姻态度是“剩下来是因为优秀,所以一定要等到最好的”。姜武也戏称,跟导演沟通完剧本后,听说跟自己演对手戏的是高圆圆,第一反应就是“我觉得合适,只有她跟我演这么一对合适。”

  说起各自在片中的角色,三位男主演抢着向高圆圆献殷勤。姜武说,自己在片中比较温柔体贴,也愿意宠女孩,最重要的是有一颗真心,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出现在她身边保护她,这才是对女人最重要的。李晨透露,自己的角色很浪漫深情,特别容易打动女孩儿。王自健则认为,一个男人如果能把老婆的生活照顾很好,让她在家里享受女王待遇,这个男人也会很抢手的。

  片方昨天宣布,《咱们结婚吧》定档4月9日,与情人节擦身而过。对此,刘江表示,这部影片后期制作周期比一般爱情片长,不过他觉得爱情片也应该随缘选择上映档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