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访谈 >> 资讯 >> 正文

“聆听大家”系列访谈将推出著名作家莫言专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01日08:5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他是第一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籍作家。“他将魔幻现实主义与民间故事、历史与当代社会融合在一起”。20多年来,他用气势如虹的笔触,把故乡高密东北乡带进了世界文学的殿堂。先后有十多个国家争相翻译他的作品,他因此也被视为将汉语的文学魔力发挥到更高境界的语言魔术师……2015年元旦,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聆听大家”系列访谈将推出第5期——著名作家莫言专访。

  在专访中,莫言畅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看法和建议;他直言正在进行的反腐败工作“深得民心,震撼官心”;他用“讲故事”的方式生动阐述党风政风对社风民风的影响;他用意味深长的比喻,畅谈自己对家风的理解,以及他心中的中国梦;他还专门寄语广大党员领导干部。

  丰富内容,将在“聆听大家”精彩呈现,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