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凤凰涅槃》将捐利润做公益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25日09:38 来源:中国文化报 罗群

  12月21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火凤凰儿童援助基金”成立仪式暨电视剧《凤凰涅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电视剧《凤凰涅槃》即日起向全国招募主演及歌曲演唱者,并宣布播出后将把所得利润的20%捐给“火凤凰儿童援助基金”。

  40集神话电视连续剧《凤凰涅槃》由梁国冠执导,华风博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等共同拍摄。电视剧《凤凰涅槃》根据《山海经》以及山东日照地区民间传说故事改编,讲述凤凰为拯救黎民百姓浴火重生的故事,演员穆婷婷、王文杰等加盟。导演梁国冠说:“我们不迷信明星大腕儿,即日起面向全国寻找最适合角色的演员,力争把这部神话剧拍成传递爱与希望的励志剧。”

  发布会现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火凤凰儿童援助基金”正式成立,华风博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尔玲率先慷慨解囊,现场筹集善款126万元,用于资助四川甘孜州贫困山区的孩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