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武则天传奇》于12月21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24日08:01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中影股份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则天传奇》于12月21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武则天传奇》讲述了中国历史上惟一一位女皇帝的传奇一生,与以往讲述武则天的影视作品不同,该剧将着重讲述武则天的成长经历,以全新视角解读 大唐盛世的风云往事。该剧将用更年轻、更新鲜的视角去全面展现这位已经符号化了的“武则天”,使其回归到一个女人的身份,将更多正能量的解读赋予其中。该 剧除了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领衔主演外,更是网罗了大批实力派演员。

  据悉,由唐德影视、芒果互娱、360强强联合推出的《武则天》DE手机游戏《武则天传奇》也将于该剧播出期间上线。 (湘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