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三季下周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23日10:11 来源:北京日报 杨丽娟

  上周末,随着《我是歌手》第三季在长沙完成首期节目录制,外界猜测不断的首发歌手阵容终于尘埃落定:韩红、孙楠、古巨基、张靓颖、胡彦斌、陈洁仪和A-lin黄丽玲确认加盟,而此前爆出的赵传、陈奕迅则不见踪影。

  从首发阵容来看,《我是歌手》第三季仍延续着其一贯的选人规律,既有歌坛宿将,也有实力新秀。韩红和孙楠两位歌坛资深实力唱将,曾在《最美和声》中有过合作,此次高手对决值得期待。新加坡女歌手陈洁仪和台湾歌手A-lin的名字,对于观众而言略显陌生,不过,据现场反馈,A-lin的演唱十分惊艳,被视为今年的黑马。

  据总导演洪涛透露,在赛制方面,《我是歌手》第三季在每两场一轮的竞演后增设了“踢馆赛”,将由一名“出道十年之内的新生代歌手”踢馆挑战,如果踢馆成功,将直接淘汰一名资深歌手。此外,节目组还斥巨资将七位歌手原来的七个独立房间改造成了全球首家“音乐loft”,在保留歌手私人空间的同时,增设了开放性的家庭相处空间,这将给歌手们竞演之余的真人秀再添亮点。

  据悉,《我是歌手》第三季将于明年1月2日晚10时在湖南卫视开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