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大牌明星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18日09:56 来源:北京日报 杨丽娟

  每年12月31日晚上,各大卫视的跨年大战总是充满硝烟味儿,不过,江苏卫视今年却避开最激烈的竞争时段,玩起了时间差。前天,江苏卫视宣布,将于明年1月1日19时30分为观众献上2015年新年演唱会。

  发布会现场,江苏卫视首次公布了14组明星阵容。其中有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吴莫愁等流行歌王歌后,有李宗盛、周华健等经典怀旧歌星,还有“小鲜肉”组合TFBOYS、韩国天团Super Junior等新生代偶像。

  新年演唱会总导演王希特别表示:“张惠妹的加盟,是这位天后第一次在卫视跨年,同时,还有周杰伦、陈奕迅两位天王与张惠妹同台,这样的机会以后也不会多见。”而韩国天团Super Junior,也是第一次以全队阵容在电视媒体跨年演出。王希透露,除了韩国艺人,节目组还在邀请一些欧美艺人,到时将呈现一场国际范儿的新年演唱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