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幽默大赛”征原创搞笑视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16日09:47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作为明年开年的综艺节目重头戏,首届《CCTV家庭幽默大赛》将把原创的幽默视频搬上央视荧屏,用地道的“中国式”幽默在欢笑中开年。

  该节目将以“中国式的幽默+外国的节目创新”的形式,用十场平行比赛选出晋级家庭,并在最后一场颁奖典礼上评选出首届十大幽默家庭。目前该节目已在网上发布征集令,面向全球征集家庭幽默视频。节目组秉承“接地气”原则,所有作品均为网络原创视频或者普通民众的投稿,参赛的“幽默家庭”并不局限于有血缘关系的家庭,同一个宿舍的好姐妹、同一个公司的职员,也都可以视为一个个特殊的“家庭”。

  据了解,征集到的视频将会经过节目组的层层选拔,挑选出其中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作品,并和表演加以整合,使其呈现出全新的面貌。节目组还会邀请视频中的人物来到节目现场,向全国观众展现中国人的生活幽默。节目中,“童话大王”郑渊洁、喜剧风主持刘仪伟和“名嘴”朱丹,将担任点评嘉宾。

  该节目已从上周起开始录制,明年1月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