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周至秦腔剧社获2014央视“一鸣惊人”亚军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09日14:07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王鹏辉 王佐妮 记者 李向红)日前,2014年度央视“一鸣惊人”总决赛在京揭晓,来自陕西周至秦腔剧社的参赛队伍,以扎实的功底和精彩的表演,在全国78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先后获得周冠军、月冠军,顺利进入12强,最终经激烈角逐荣膺亚军。

  周至秦腔剧社在团长田满洲、主演赵巧苗带领下,十几年如一日,扎根基层,直接地气,每年演出500余场,深受观众喜爱和群众欢迎。为了迎接总决赛他们精心排练了《杨门女将》中的出征和《三休樊梨花》中的寒江关片断以及戏剧小品《审舅》。三个节目赢得了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