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纪录片《正道》西安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09日14:06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30日,由央视新影集团科影制作中心、陕西教育题材影视剧创作办公室、西安市教育局等联合摄制的央视大型教育纪录片《正道》在西安启动。《正道》是一部正视中国教育现状,呼唤教育改革的纪录片,以西安教育改革创新为主题背景,将真实再现西安教育改革的主要内容,评价和审视其对中国教育改革的积极意义。该片由著名导演夏骏执导,将采用实景纪录、历史再现、专家采访及三维动画制作等手段完成。据该片总制片人刘瀚辰介绍,“希望通过这部教育改革启示录,能影响到更多的人,更好、更实际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教育更加良性发展”。 (李向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