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姥爷的抗战》将登北京卫视

(改编自作家社同名小说)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05日10:12 来源:中国作家网
《姥爷的抗战》电视剧海报——
《姥爷的抗战》小说书影——《姥爷的抗战》小说书影——

  《姥爷的抗战》是一部独特、有趣的知识分子抗战电视剧,改编自我社同名长篇小说。2013年开始已在全国各地方台播放,收获了很好的口碑。目前预计2014年12月6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独家上映,届时全国观众都可收看。

  该剧主要角色都由极具实力和魅力的演员饰演:王学圻、蒋勤勤、张梓烈、李子雄、李勤勤、吕一、祝涛等。

  与以往抗战题材电视剧不同的是,《姥爷的抗战》摈弃了多次出现过的硬汉式、英雄式、土匪式、流氓式、小人物式的常态形象,首次使用了颇有技术含量的“智慧型复仇”。王学圻在拿到《姥爷的抗战》剧本后,一下子就被主人公的角色背景和历程所吸引,笑言“知识分子厉害起来,那是相当可怕”;他饰演的姥爷也被观众戏称为“福尔摩斯式”的“高帅富”。

  我社出版的原著小说还有电视剧不具备的魅力:更强的逻辑性、更多的信息量、更机智幽默的语言,非常适宜广大读者阅读。建议配合电视剧上映推送该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