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羽泉组合出任《好歌曲2》新导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04日10:31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中国好歌曲》昨天正式宣布启动第二季,羽泉组合取代了第一季的导师杨坤,“好歌曲”第二季将出现四个推杆、五位导师的全新局面。

  据了解,羽泉组合虽是二人组,但在新一季中只占一个导师名额,决定选手去留的推杆还是只有四个。由于是二人组合,在选歌的时候会不会出现分歧?意见不一致时听谁的?诸如此这类问题备受关注。对此,羽泉组合自身也很苦恼,但只能表示现在他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只有等到真正出现这样的情况时才有答案。除此之外,导师座椅将如何改良,羽泉组合与节目组也并未正面回应。

  据了解,本季“好歌曲”将引入全新赛制。除了首轮被导师推杆的曲目,所有入围原创大碟的唱作人将在第二轮中展示一首全新的原创作品。这意味着“好歌曲”将真正实现“新人新歌”,而不只是对一首入选的歌曲反复改编,更加考量唱作人的创作能力。除此以外,所有导师还将拥有三次使用“直通键”的机会,将心仪的“好歌曲”直接收入原创大碟。新一季节目将于明年1月2日起,每周五晚7时30分在央视综艺频道和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