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李成儒再演警察执行“清网行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03日10:02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今晚起,31集大型公安题材电视剧《清网行动》登陆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曾在《重案六组》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演员李成儒,将在该剧中再次出演警察形象。

  该剧以公安部2011年长达7个月的网上追逃专项督察“清网行动”为背景,故事结构以虚拟的东州市清网办为主线,真实呈现了李成儒扮演的缉毒大队队长谢冰洋等公安干警,充分借助科技手段,全力追逃罪犯,保护群众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彰显法律尊严的动人故事。

  剧中大篇幅地展现了新时代公安部门使用的高科技刑侦技术手段,如“人脸识别”“声音分析”“热敏仪”“侦听技术”“信息追踪技术”等,都将在剧中一一呈现,让观众眼前一亮。在案件的选择上,该剧则选取了许多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真实案件。同时,该剧的特技制作也堪称独树一帜,特技镜头的数量达到了1500多个,数场大规模的海陆空追逃场景,也将在剧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