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于正版《神雕侠侣》突出感情戏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02日10:03 来源:北京日报 徐颢哲

  明晚,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新版《神雕侠侣》将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昨天在京召开发布会,剧中杨过的扮演者陈晓、小龙女的扮演者陈妍希、李莫愁的扮演者张馨予等主创悉数亮相。被网友批为“小笼包”的陈妍希直言,自己诠释的小龙女和历版相比,将更有人情味。

  于正版《神雕侠侣》参照金庸先生2004年新修版《神雕侠侣》进行改编,注入不少新元素,最大的变化就是感情戏加码,李莫愁与陆展元、王重阳与林朝英、梅超风与黄药师的三段爱情,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都有完整的呈现。该剧片花中杨过和小龙女“每天想五百次”的对话近日在网络上引起争议,对此,主演陈晓回应,这其实挺符合现在年轻观众表达感情的方式。对于李若彤版的经典小龙女,陈妍希表示自己并不怕被比较,“大家这次会看到一个不再高冷、更接地气的小龙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