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羊年春晚主打“家和万事兴”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25日10:51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央视羊年春晚剧组昨天对外公布,2015年的春晚将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并继续沿用四个“节目群”的结构方式。

  这四大节目群分别以“吉祥过大年”“团圆话家常”“家和万事兴”“中华全家福”为主题,但具体节目安排并未公布。据了解,目前春晚剧组的语言类、歌舞类、杂技魔术和创意节目类等各门类的导演,都在大量搜集节目,已经多次深入基层采风,并广撒英雄帖。据导演组透露,今年的节目搜集努力做到贴近百姓、扎根生活,让创作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此外,剧组透露本年度春晚将采用新媒体技术,实施全程互动。羊年春晚将首次全新设置新媒体互动板块,使用时下先进、流行的新媒体技术手段,嵌入晚会直播的全过程,实现荧屏内外、现场与电视机前的观众的全民联欢。不过,对于是否会采用此前国内卫视晚会使用的“弹幕”,央视羊年春晚剧组并未给予正面回应。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