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戴玉强试水声乐慕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25日10: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罗群

  11月20日,歌唱家戴玉强策划并主持的大型声乐慕课“戴你唱歌”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开课,该项目将于2015年1月1日正式全网首发。

  慕课,即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MOOC),是近年来崛起的一种全新网络教育模式,网友可以在线上进行学习和交流。“戴你唱歌”声乐慕课由一系列网络视频课程组成,每节课25分钟,由戴玉强讲解并教唱一首歌曲,并邀请一位青年歌唱家学员现场示范演唱。涉及的歌曲包括中外音乐史上的经典名作。此外,戴玉强还将在课上介绍音乐常识、歌曲的文化背景和相关的趣闻轶事,课程免费。

  戴玉强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将努力把声乐慕课做成常态化项目,也希望更多的艺术家参与进来,将来发展成网上音乐学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