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歌海情天》央视热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21日10:45 来源:人民日报 白禾

  本报北京11月20日电  (白禾)由国家民委、宁夏、青海、新疆三省(区)党委宣传部联合出品的电视连续剧《歌海情天》近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

  该剧以“西部歌王”王洛宾的部分人生片段和歌曲为平台,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一群中外90后青年人探寻王洛宾的足迹为线索,展现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剧中人物由来自美国、法国、中国台湾和内地的维吾尔族、回族、藏族、哈萨克族和汉族的90后青年联合参演,向观众呈现了当下西北,特别是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真实的生活状态。剧中人们耳熟能详的音乐记忆,描绘了祖国大西北及各族人民凝聚自信、社会和谐、民族团结、意气风发的感人场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