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江西卫视打造亲情真人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19日09:46 来源:京华时报 许青红

  11月18日,江西卫视在京举办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发布会,孙海英、吕丽萍等参与节目录制的六组明星家庭悉数到场。

  《带着爸妈去旅行》是中国首档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参与的六组明星家庭分别为孙海英、吕丽萍、蔡琳、高梓淇、宋佳、张楚楚等。第一阶段导演组选在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尼泊尔和不丹,嘉宾们不仅要面对不同文化带来的冲击,更要应付不断发生的突发状况。第二阶段则在欧洲六国取景,游览米兰、马拉加、卡萨布兰卡、里斯本、马塞等欧洲热门旅行地。《带着爸妈去旅行》将于12月21日在江西卫视开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