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青春 >> 新闻 >>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青年”学术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18日09:31 来源:光明日报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宣传部、中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杂志社日前共同在京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青年”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央编译局、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杂志社、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专家学者会聚一堂,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青年信仰缺失现象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与会专家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机制、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社会环境与青年价值观的塑造、互联网对青年价值观的影响、法治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的传播途径等角度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高校教师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青年的关系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思想指南,青年作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倍加重视对其进行正确的价值观教育,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杨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