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CCTV2014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将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17日10:0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今年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也是首次设立的国家宪法日。由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特别节目“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CCTV2014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将在这一天于中央电视台播出。

  本届法治人物颁奖礼旨在反映“宪法至上的精神”和“依法治国的方略”,透过推选“年度法治人物”这一视角,反映中国法治建设的年度成就,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与往届相比,本届法治人物的推选过程角度更加多样化,整体活动注重“台网互动”,不仅建有官方微博,同时设计制作候选人的卡通形象,公示和展播24位候选人事迹并开放点赞平台,切实了解到百姓声音,让“法治人物”深入人心。“年度法治人物”评选结果将在颁奖典礼现场揭晓。

  (李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