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8090说相声》主打青春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15日09:50 来源:北京日报 杨丽娟

  为年轻相声演员提供舞台的《8090说相声》第三季,将于明晚登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与前两季相比,这一季的竞演嘉宾更加年轻化,其中最小的只有18岁。

  《8090说相声》是一档为80后、90后新生代相声演员提供竞技舞台的大型季播节目,第三季共13期,每周日晚上19:35播出。从录制现场看,本季竞演作品中不仅有传统段子,笑料十足的新段子也层出不穷。更令人欣喜的是,很多相声作品的写作者就是竞演嘉宾自己。对此,BTV文艺节目中心副主任齐建彤表示:“我们期望好的演员带来更多作品,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提供更多新鲜、优秀、时代感强的相声。”

  据了解,竞演嘉宾大多是自学相声,其中有几位还是在校大学生,“也有几位在小剧场说相声已经小有名气了,他们拿出来参演的段子可看性很强。”齐建彤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