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版《通天狄仁杰》杀青 将走青春路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14日10:18 来源:京华时报   许青红

  原标题:电视剧版《通天狄仁杰》杀青

  由香港金牌编剧陈十三打造的电视剧版《通天狄仁杰》前天在横店杀青,与众多狄仁杰探案的影视作品相比,《通天狄仁杰》走青春路线,新人任嘉伦韩国学成归来出演狄仁杰一角,阚清子、焦俊艳等偶像演员也参与演出,被称鲜肉版“探案天团”。

  作为影视圈新人的任嘉伦,其实很早就涉足演艺事业,此次刚出道就担纲《通天狄仁杰》男一号,任嘉伦坦言压力很大,但会努力做到最好。

  另外,《通天狄仁杰》的情感戏也很有卖点,阚清子饰演的女主慕容清与狄仁杰从一场阴谋政变相识,经历了欢喜冤家的浪漫初恋,重逢后的彼此试探直至生死与共,两人的感情戏将全程交织在一桩桩案件当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