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首都电视界聚焦当下影视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13日10:0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罗群

  近日,首都电视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京举办。

  座谈会由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与会代表清醒、客观地剖析了影视界现状,个别演员道德滑坡;影视版权交易腐败,盗版时有发生;影视剧创作时有千篇一律、精品不足之弊。大家认为,虽然这些都是个别现象,但仍损害了行业的整体形象和声誉。为此,众多与会者表示,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建立健全影视精品科学的综合评价体系,加强影视评论工作,完善评奖引导创作机制,努力推动文艺大发展大繁荣。

  会后,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和本次会议全体代表还向全国影视工作者发出倡议书,强调影视工作者应立业先立德、为艺先为人,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创作出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愧于民族和时代的优秀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