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赵宝刚《青年医生》来了

四大“男神”齐聚现场,发布会变“老友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07日10:18 来源:扬子晚报 张漪
赵宝刚现场切蛋糕。赵宝刚现场切蛋糕。

  导演大咖赵宝刚今年先后推出了电影《触不可及》和即将在北京、浙江、安徽、天津四大卫视亮相的《青年医生》。昨天,剧中主创在北京与观众见面,演员任重、王阳、张铎、杜江、张俪、张佳宁等人出席。剧中男性“青年医生”——任重、王阳、张铎、杜江四位帅哥尤其惹人注目,被称为“治愈系男团”,而任重更形容四人是“春夏秋冬”,四人在现场不仅互开玩笑,即将过生日的张铎还收获三位好友的“神秘大礼”——充满“基情”的三人“香吻”。

  《青年医生》讲述了一群青年医生梦想与成长的过程。年轻大夫们用最真诚的心,最火热的情感去直面生命,直面生活,直面未来。

  因此,戏中的任重、张铎、王阳、杜江四大男神也被称为《青年医生》中的“治愈系男团”。他们通过工作与生活,既治愈着病患的痛苦,也完成了自己内心的成长,体现着人性的救赎。

  作为《青年医生》的主演,任重、张铎、王阳同为上戏的同班同学,该剧也是三位“同窗”毕业16年后的携手之作。而三位“损友”的相聚,也令《青年医生》的发布会现场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友会”。即将过生日的张铎,还收获好朋友们的“神秘大礼”,除了一个甜甜的生日蛋糕之外,台上的任重即兴“号召”王阳、杜江一起,为张铎送上了一个“基情四射”的三人式“香吻”,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历经了近半年的拍摄,如今《青年医生》的剧组更像是一个大的家庭。导演赵宝刚表示,“非常感谢我们的这些演员为这部戏付出了这么多,奉献了各自最好的表演。”据悉,《青年医生》将于11月18日登陆北京、天津、浙江、安徽四大卫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