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11月开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03日10:56 来源:中国艺术报 高艳鸽

  由星皓影业投资打造的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于10月28日与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合同,并将于11月在江苏无锡市开机拍摄。影片是星皓影业“西游经典文化系列品牌电影”的第二部,第一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2014年春节收获10 . 53亿元票房。星皓影业总裁王海峰透露,星皓影业从2010年起将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在第一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后,会以每两年一部的速度,连续推出7部“西游经典文化系列品牌电影” 。据悉,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总投资4 . 5亿,该片剧组800人拍摄团队已经进驻无锡两个月,并将动用无锡市及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的11个摄影棚进行为期5个月的拍摄。

  (高艳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