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首届央视俄语大赛亮点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03日10:3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为“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框架下的重要项目,央视俄语大赛决赛将于11月7日在央视举行。

  此前,大赛承办方已经组织了全国海选活动,共有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黑龙江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西安外国语大学6所国内高校进入决赛,参加团体冠军的角逐。比赛将以团体赛形式展开,每一队都有来自俄罗斯的导师带队和培训。大赛设有3个比赛环节,分别为小品短剧表演、分组辩论和分角色为中俄影视片段配音。大赛由央视俄语频道主导,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电视台等多家俄语国家电视台参与联合制作,并邀请俄罗斯影视界的著名演员、体育明星和知名广播电视主持人担任大赛评委、主持人和选手导师。

  (张 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