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津产电视佳作频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02日10:24 来源:天津日报

  由王姬、李成儒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摩登50》近日在天津正式开机;家庭情感大剧《多少爱可以重来》正在滨海新区热拍;由嘉田文化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制作的引进版权节目《两天一夜》在东方卫视播出后也获得了热议和好评——

  津产电视佳作频出

 张帆 摄影 姚文生

  本报讯(记者 张帆 摄影 姚文生)近期,津产电视佳作不断涌现:由王姬、李成儒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摩登50》近日在天津正式开机,该剧将视角对准了“50后”人群;家庭情感大剧《多少爱可以重来》正在滨海新区热拍,中外制作团队为该剧“保驾护航”;由嘉田文化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制作的引进版权节目《两天一夜》在东方卫视播出后也获得了热议和好评。

  由天津春天影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程路执导,王姬、李成儒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大剧《摩登50》将视角牢牢锁定中年人的生活,但又不失时尚、鲜活的“摩登元素”,向全年龄段观众敞开怀抱,开创了国内现实题材电视剧的新领域。该剧出品人、春天影业董事长张爱华表示:“《摩登50》展现了当今中国最有代表性的话题事件,通过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与制约,体现当今中国人最本真的文化内核。通过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这将成为一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作为天津民营影视公司,春天影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立足天津,放眼全国,紧贴生活,忠实创作,两年来推出了《离不开你》《妻子不设防》等知名作品,与众多演艺界知名人士展开深度合作,在业界获得了不俗口碑,为天津本土的文化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由天津国业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以现代都市为背景,着力于呈现出一部集温馨浪漫、时尚前卫为一体的全新偶像式家庭情感剧,既有王琳、杨昆、高曙光等老戏骨强势助阵,又有吴晓敏、张瀚生、潘粤明等实力演员对垒,更有俞灏明、刘雨欣、白凯南等新生代偶像加盟,三代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使得该剧高潮迭起。

  该剧制片人、天津国业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彦军对于天津的拍摄环境也是赞不绝口:“这次我们要打造的是一部现代题材的精品剧,我们邀请了国内顶尖的摄影师和灯光师,还有韩国的化妆团队等等。为了达到剧本中的理想效果,我们采景走过了南北很多城市,最后发现天津是唯一一座能满足我们剧中设定的‘现代都市’条件的城市。这里不仅有海有山,还有现代化的城市景色,高尚大气。不仅天津的外景满足了我们对于呈现四季景色的要求,这里的建筑既有现代化的高楼大厦,又有复古的建筑和各种小洋楼,增加了全剧的可看性,也丰富了我们用镜头讲故事的方式。”侯彦军说,之所以把剧组放在天津,不仅是天津的城市景色打动了他,还有天津的“软条件”,“自从我们决定来天津拍戏后,政府相关部门也为我们提供了各种拍摄便利和政策优惠,目前已经有天津、深圳、上海、江苏等卫视与我们洽谈购剧。”

  由嘉田文化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引进版权制作的明星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已于上周末在东方卫视开播。该节目执行制片人曾昶接受记者采访谈到节目的特点时,他总结道:“这个节目跟其他同类节目最大的不同是,需要展现出6位明星之间真正的情感。在节目录制前,这6位明星互相并不熟悉,但在录制中,在一起做游戏的时候,他们的情感才会渐渐建立起来。而《爸爸去哪儿》嘉宾之间原本就有父子情,《Running man》则是游戏表演秀。因此,我们的节目在传递欢乐的同时,还要展示兄弟情的建立与渐渐深厚的过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