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电影《双鱼玉佩》瞄准“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31日14:11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双鱼玉佩》瞄准“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首”

  新快报讯 探险动作电影《死亡之谜之双鱼玉佩》正在北京进行紧张拍摄。在万圣节到来之际,影片正式发布了三款以沙漠、森林、祭坛为主题的概念海报,暗藏了恐怖的骷髅,预示着不可预知的力量。据悉,影片有望于羊年的贺岁档上映。

  在沙漠场景版海报中,上半部分广袤的沙漠狂风怒号,依稀可见黄沙漫天中远处的城市,海市蜃楼般神秘诡异,一架直升机盘旋在城市上空。下半部分镜像中,乌云满天,城市因此而显得冷冽萧肃。无论是森林场景版概念海报,还是祭坛场景版海报都呈现一种神秘的气质,表象下暗藏玄机,细看会发现有一张陌生阴郁的鬼脸浮现眼前,令人生畏。据了解,三款海报的灵感都来源于传说中双鱼玉佩的镜像原理:上下两幅图景相像,是不同时空下的具体展现。

  “双鱼玉佩”在民间颇有知名度,有着“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首”的称号。在众说纷纭的双鱼玉佩传说中,邪恶力量附着的神秘玉器可将物品时空转移一说最为引人注目。传闻研究人员在实验室里初次发现双鱼玉佩灵异的功能,是在用一条鱼做实验的时候,玉佩突然启动,一条完全相同的鱼被复制出来,此后大量的镜像人出现在了罗布泊的神秘地带。双鱼玉佩的镜像功能揭开了隐秘的平行时空,在那里一切正以诡秘的形式展开……《死亡之谜之双鱼玉佩》即运用双鱼玉佩作为主线,故事的主人公收到一个来历不明的包裹,里面装着一块精美又神秘的双鱼玉佩,一系列离奇的恐怖事件随之而来。

  记者刘嫣报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