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节大学生也追《爸爸去哪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28日14:37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2014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日前在京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大学生评选的奖项最终兼顾了人文与娱乐,《开讲啦》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分别荣获社会人文类与综艺娱乐类电视节目奖。

  闭幕式上,全国26所重点大学学生会主席代表大学生选出了 2014年度最受瞩目的电视人、电视节目与电视剧。最终,《开讲啦》荣获社会人文类电视节目奖,《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荣获综艺娱乐类电视节目奖,《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荣获电视纪录片奖。

  电视剧方面,《烽火佳人》荣获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奖,《爱情公寓4》荣获现实生活题材电视剧奖,《金玉良缘》荣获古装传奇题材电视剧奖,《万万没想到2》荣获网络剧奖。演员罗晋和唐嫣,则分别凭借《我和我的传奇奶奶》《金玉良缘》等电视剧,荣获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

  该电视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