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影 >> 资讯 >> 正文

电影《陈赓晋南大捷》临汾开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24日13:49 来源:中国文化报

  (驻山西记者郭志清 王焕伟 通讯员李晓红)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出品,山西省临汾市委宣传部、龙江电影制片厂、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影片《陈赓晋南大捷》日前在临汾市襄汾县丁村开机。

  影片《陈赓晋南大捷》由新锐导演任鹏执导,以1946年6月国民党反动政府公然撕毁“双十协定”,大举进攻我中原解放区为背景,再现了陈赓率人民解放军第四纵队和太岳军区部队转战晋南,连续进行闻(喜)夏(县)、同蒲、临(汾)浮(山)战役,歼灭国民党军3万人(包括号称“天下第一师”的胡宗南部整编第一旅)的赫赫战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