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民族文艺 >> 资讯动态 >> 正文

中央民族歌舞团志愿服务走进重庆北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24日12:3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文化部“大地深情”国家艺术院团志愿服务活动——中央民族歌舞团走进北碚“请你和我一起来”大型民族歌舞晚会专场演出,近日在重庆市北碚区缙云文化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为北碚区劳模、基层文化指导员、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企业职工等4000余名群众送去了一场民族文化视听盛宴。

  作为参加今年“大地情深”活动的文化系统外的国家级文艺院团,中央民族歌舞团充分发挥民族艺术表演资源优势,带来强大的演出阵容,有央视青年歌手大赛银奖获得者、全国优秀流行歌曲总决赛优秀歌曲奖获得者等,表演汇聚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独唱《索玛花开》、器乐演奏《叼羊舞曲》等经典舞蹈、声乐及器乐节目,涵盖苗族、藏族、蒙古族、纳西族、哈萨克族、彝族、朝鲜族等少数民族的优秀作品,整台晚会尽显浓郁民族人文风情。(实习记者侯文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