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中坦合拍纪录片《情系坦桑》昨日首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24日12: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汪震龙
图中8位女士均将在纪录片中亮相图中8位女士均将在纪录片中亮相

  2014年是中国与坦桑尼亚建交五十周年,昨日,献礼中坦建交50周年的电视纪录片《情系坦桑》在北京宋庄非洲艺术小镇举行首映仪式。正在访华的坦桑尼亚总统贾卡亚·姆里绍·基奎特出席首映活动,并参观正在非洲艺术小镇举办的“爱上坦桑尼亚”主题图片展。

  《情系坦桑》着眼于当下中坦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经贸文化、民间往来等领域日益密切的交流和联系,从一个个鲜活、真实的人物事例出发,讲述了坦赞铁路、中国医疗队、中国男子与坦桑尼亚媳妇的美好生活等生动、感人的故事。据悉,《情系坦桑》近期将在中国中央电视台、坦桑尼亚国家电视台播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