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拥抱互联网 增加播出新渠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22日09:30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长沙10月21日电 (记者侯琳良)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已经闭幕10余日,有一个现象依然为业内外人士津津乐道:在“互联网盛典颁奖晚会”上,传统媒体给新媒体颁奖。

  湖南广播电视台负责人介绍,此举表明湖南卫视在融合发展的道路上,并没有把互联网看做是“天敌”,而是表现出主动拥抱的姿态。比如观众在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的芒果TV(个人电脑+手机+平板电脑)上观看金鹰节网络直播的同时,参与实时互动,留言评论即时出现在芒果TV的直播画面中。另外,在晚会的广告时间段内,芒果TV和互联网电视端设置特别环节,以粉丝与明星的零距离互动为体现,实现全程无广告网络直播。运营芒果TV的快乐阳光公司总裁张若波说:“把湖南卫视的内容优势转化为渠道优势,电视屏、手机屏、电脑屏三屏互动合一,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