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法语国际频道在武汉落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17日11:30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获悉,昨天央视法语国际频道正式在武汉落地。央视法语频道此次主要在外国人集中的沌口开发区和武汉大学校区等地实现有针对性的落地,未来或考虑逐步将落地范围扩展到武汉全市。

  武汉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汽车工业吸引着一大批法国人常年定居,是国内法国人聚居最多的城市之一。法语频道将为在武汉的法语人士提供贴心的母语服务,丰富的新闻资讯,独特的观察视角以及实用的生活信息,为他们了解中国认识中国提供一个新的渠道。

  央视法语国际频道成立于2004年,在全球87个国家和地区实现整频道落地,拥有2751万用户。然而,由于种种原因,频道在中国境内的落地相对滞后。此次法语频道在武汉成功落地,是除英语频道外,央视外语频道首次落地国内城市,充分说明了央视对国内法语观众的重视。

  晨报记者 解辰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