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民族文艺 >> 资讯动态 >> 正文

克拉玛依举办“中国梦—大美克拉玛依摄影大赛”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17日11:01 来源:中国民族报

  近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党委宣传部、市油田总工会、市文联等机构主办的“中国梦—大美克拉玛依摄影大赛”,在该市文化步行街艺术展厅开幕。

  此次摄影大赛精选了80幅获奖摄影作品展出。主要反映克拉玛依的自然风光、城乡建设、社会发展和市民生活等多个方面,采用多元视角拍摄记录克拉玛依油城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景。通过精彩瞬间来展示克拉玛依近年来在打造世界石油城过程中,社会发展、经济建设领域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取得的喜人成果。当天,克拉玛依千余名各族退休职工和市民参观了摄影大赛展览。 (王远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