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中国视协表彰优秀旅游电视作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15日09:43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 觅

  近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常熟市政府主办,常熟市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第七届中国旅游电视周优秀旅游电视作品、2014“缘来常熟”旅游电视短片邀请赛颁奖仪式在江苏常熟举行。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分党组书记张显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届电视周分别为旅游电视专题、旅游电视栏目、旅游报道、旅游广告宣传片、景点景区宣传片等5类参赛作品颁发了优秀旅游电视作品奖,各类别均评出最佳作品(栏目)、优秀作品(栏目)和好作品(栏目)奖,同时评选出旅游电视节目最佳主持人和优秀主持人奖。其中,中央电视台的旅游电视专题《瑞金探秘》、乐山电视台的旅游报道《旅游纪念品乐山味儿去哪了?》等获最佳作品奖,黑龙江电视台的张进等获最佳主持人奖。2014“缘来常熟”旅游电视短片邀请赛评出10部作品分获最佳作品、优秀作品和好作品奖,美国ICN国际卫视的《游在中国——美国人眼中的常熟》获最佳作品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